上一篇標題錯誤被刪重發(哭) 大型的婦幼展即將來臨~~~ 啾啾也趕在展覽前夕把展覽攻略整理出來啦(灑花~) 無時無刻都不放過自己的媽媽XD(待產真的給他有點無聊= =) 分享給大家 希望可以幫助到要跟啾啾一樣狂買還有贈品滿載而歸的媽媽們!! 圖文網誌詳細版:https://goo.gl/bkBdU5 ----------------------------------------- 純文字版~~ 一年有兩度大場(春夏季/秋冬季)的婦幼展來囉~~~ 是媽媽們瘋狂撒花引頸期盼的另類周年慶(誤~~~~) 瘋狂表格王-啾啾我也沒放過此時此刻 驚人的表格整理是一定要有的 就趕在婦幼展前夕,火速整理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baby confused 關於婦幼展的迷失?? Q1.婦幼展一定比較便宜嗎?? 答案是不一定的~~~ 甚至有經驗的媽媽提到有些東西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滿千折百活動折扣更多 大致上來說,會有一些展期的優惠,現場也會有滿額贈禮的活動 Q2.逛婦幼展的用意是在?? 最大的好處,婦幼展一次集結眾多嬰幼兒和孕媽咪產品的各大廠商 讓媽咪們可以一次打理好所有新生兒必須用品或是懷孕需要的物品 最重要的是!!!可以憑手冊換到驚人的贈品啊~~~ 最重要的是!!!可以憑手冊換到驚人的贈品啊~~~ 最重要的是!!!可以憑手冊換到驚人的贈品啊~~~ (我最愛尿布了-摳手指) Q3.每一場婦幼展都值得去參加嗎??? 婦幼展的規模有大有小,啾啾參加過各大各小場的心得是.... 覺得去大場的就好!!! Q4.第一次來不知道要買什麼怎麼辦? 其實我第一次去也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是參加很多場之後 加上收到一些朋友送的東西,愈來愈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還好鄒大爺是理性派的會阻止我(各位媽咪其中一人的理性是必須的~~握拳) 你可以當增加經驗值,先去看看原來寶寶或孕媽咪的東西有這些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衝動購物!!!(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去換贈品就好) 圖片來源:baby shocking 婦幼展相關注意事項: 要注意的是婦幼展很多店家是不提供刷卡服務的 -但大廠牌的通常都可刷卡 媽咪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婦幼展通常都是人山人海 -能夠平日出席的媽咪當然最好,也建議攜伴同行(以便身體不適時有人照顧) 帶小行李箱參展-可以減輕很多手提的物品及贈品(當然隊友的任務很重要) 媽媽手冊+身分證務必記得帶(注意在有些場次蓋章領過贈品的,有些可能會無法重複領喔) 圖片來源:baby trip 事前準備: 1. 和隊友一起上網報名索票(基本上沒有上網索票,憑媽媽手冊也能攜伴入場) 但就差在沒有福袋這件事!!! 而且只要有媽媽手冊,在展覽期間天天都可以入場 還可以憑手冊攜伴一位(只能說媽媽手冊根本懷孕最佳葵花寶典) 圖片來源:上聯婦幼展 因為前幾次都申請福袋,所以這次我大膽嘗試1元抽好禮 但是根據網路上媽媽們的分享是.........寧願選福袋.寧願選福袋.寧願選福袋 因為1元好禮大部分都是......可能快要過期的東西 好吧~~當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已經給他報下去了(不能換XDXDXDXD) 逛完這次婦幼展再跟大家分享結果(又驚又怕受傷害) 圖片來源:藥膳月子餐-台南靓媽咪 2. 確定參展日期報名月子餐試吃/彌月試吃/媽媽教室 (網路上先申請試吃有限量贈品,這跟現場臨時起意試吃的贈品不同) 每人限一場,且申請試吃(有些要費用喔)和現場臨時試吃的內容不太一樣 基本上,臨時試吃所提供的就是簡單的餐點品味(例:雞湯一小碗.紫米紅豆一小碗..) 其他活動課程當然是愈早報名對名額相對有保障 彌月試吃的部分,有些店家會提供比平常用媽媽手冊的優惠更多 圖片來源:baby mother 3. 關於臍帶血銀行/廠商 這個我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不作任何引戰的評論 的確在大型婦幼展下訂臍帶血契約可以拿到很優惠的折扣 如果你只是想路過拿贈品,又害怕被專員纏住出不來 這點媽咪們可以不用擔心喔~~~ 基本上你可以表明你要拿贈品,對臍帶血沒有興趣他們都不會強迫 留了電話資料也不會奪命連環call(Who's Call 這app設計深得我心) 圖片來源:上聯婦幼展 本篇文章分享大重點來啦!!!! 由於廠商太多了,我必須切割成三大份才能讓攻略看起來比較清楚 C區的部分因為廠商排比較密,所以圖看起來有點複雜 建議要到檔案的媽咪印彩色看比較清楚 或是將檔案放手機i-BOOK觀看(環保愛地球一下) 黑色虛線框-代表有活動 橘色虛線框-代表有特價 紅色虛線框.紅字-代表限量(活動時間大家要注意) 閃字-表示快閃0.5hr活動,有分上午場 10:00~10:30/下午場 16:00~16:30 (基本上很多快閃活動都是早上居多,而且都會被秒殺) 很多活動都需要出示"媽媽手冊",千萬別忘記帶啊!!!(否則心肝槌到碎裂) 圖片來源:上聯婦幼展 B區&D區開始會有一些臍帶血銀行/廠商的攤商 每個廠商都會有孕媽咪填資料領贈品的活動 贈品大多是:濕紙巾.衛生紙.棉花棒.奶粉外出罐...等 專員和工讀生都會拼命拉人,媽媽需要贈品只要眼神對到即可 (參加好幾場之後,恥度大提升我都大步走進去說要拿贈品) 順帶一提這區的火熱奔跑攤位-PUKU 大家都衝著限量50本的不哭畫冊而來,還有人會超早到最近入口處排隊 (我一直強調會不會讓當天競跑選手們想掐死我XD) 時間一到你就會看到狂跑的爸爸們(看著他們的背影覺得偉大-菸~) 柔仕的紗布毛巾,媽媽社團裡的二寶媽強力推薦好用必買 (啾啾寫這篇不是葉配啊~~因為我也要買XDXDXD) 圖片來源:上聯婦幼展 B區童書區以及寶寶孕媽咪攝影媽媽們如果沒興趣 記得手刀+不要眼神接觸走過(我這樣教學,廠商是不是會想殺我) 六甲村的媽媽教室如果網路上沒有報名到 可以經過看現場有沒有再提供臨時報名喔 另外提醒:網路申請展場票的媽咪是需要排隊換票的喔~~~ 當天你就會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了 -------------------------------------------------------------------------------------------- 圖片來源:baby Question 如何索取詳細完整版攻略? 留言悄悄話信箱索取 不知為何@在留言會被吃掉(媽咪們別慌我都會補上) 不要寄站內信給我,這樣我要分兩個地方寄信很不方便 來信索取請有禮貌,啾啾每天都會看留言寄信 一定盡量讓大家在逛婦幼展之前拿到檔案 所以筆記細節都是啾啾一個個做,一個個查,花了不少時間 以上,如果你發現沒收到檔案就表示索取方式不正確喔 備註:另外檔案因為我排版的意外關係,所以PDF檔案會分上下兩份 (強烈建議彩色列印,不然虛線一堆真的看不出來) 戰利品分享的部分-我還沒去買所以施工中....(敬請期待) 最後整理這些產品跟製作表格真的非常花時間,嚴禁盜圖或轉商用(盜圖必究!!) ------如果文章資訊有錯誤,煩請留言指正,啾啾會斟酌修改喔-----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請幫我按讚跟推一下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22708030.A.47D.html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eve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